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2年度区域中心仪器技术讲座开讲

        2012425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计算信息中心联合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区域中心)举办了“高性能计算集群技术应用”仪器与技术应用培训讲座。

        讲座邀请中科曙光姜金良博士授课,采取课堂讲解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和讲授了高性能集群的现状与发展、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现有集群的整体架构、集群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提交计算任务等,并现场回答了每位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来自北京生科院、动物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等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课程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增进了他们对高性能计算集群的了解,同时掌握到了更多的计算集群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使用计算集群的技术水平。

http://www.biols.cas.cn/xwdt/zhxw/201204/W020120425721429360909.jpg

姜金良博士授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