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关于召开2013年度修够专项专家论证会的通知

    区域中心定于619日(周二)召开2013年度修购专项专家论证会,请各位负责老师通知20135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每个项目下所有设备的负责人到场参会,也请办公室各位老师能尽量出席会议。

    会议具体时间为619 9:00--17:00地点:动物所C101会议室

    再次提请5个项目的各位负责人抓紧时间准备ppt,于本周五前准备完毕,交由各所负责老师把关修改,以使所有的项目和设备都能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请区域中心办公室各位老师于615日即本周五12:00前邮件说明您是否参会。各项目和设备负责老师原则上不得缺席,如遇特殊原因的确无法出席的,请找人代为出席,负责解释设备相关内容并请于61512:00前发邮件至duchh@mail.biols.ac.cn说明。

 

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2.06.1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