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关于召开区域中心刷卡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

    根据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工作安排,区域中心定于11159:00-14:30于动物所D1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1年初启动的功能开发项目的专家验收会,请办公室成员到会,并请各所负责老师通知已上报验收申请的项目负责人到会。

专家验收会具体安排如下:

    1、每个项目负责人做1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项目工作报告、经费决算报告、测试报告。主要介绍项目执行期间都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果,要突出自己的创新点。

    2各项目需备齐“验收规定”中“三、现场验收会”部分要求的所有纸质材料,包括:经院批准的项目实施方案(有公章的)复印件(6份),验收表(6份),项目工作报告(1份),用户使用报告(1份),经费决算报告(1份),测试报告(第一轮现场测试会上测试专家签字的纸质版)(1份),项目有关财务账目及单据复印件(万元以上)(1份),相关技术档案(1份)。各材料的要求请详细参考“验收规定”中“现场验收会”部分。

    请于111217:00前将项目工作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经费决算报告电子版报送至email: duchh@mail.biols.ac.cn

 

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2.11.09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