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关于召开区域中心2018年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工作会的通知


区域中心办公室各位同仁:
       根据条财局最新通知,2018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的申报材料要在5月19日完成专家论证后上报条财局,时间紧迫。为了做好此次修购材料申报工作,定于5月9日(本周二)14:00-17:00北京生科院213会议室召开区域中心2018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工作启动会,部署材料的准备工作及其相关工作安排。
       请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各单位修购负责人、2018年各平台中各项目负责人及每台/套设备的联系人都到场,若确有其他重要事项无法到会的老师请务必找具体负责编写修购计划材料的老师代为出席。出席名单详见附件表格中项目负责人及设备联系人信息及各单位负责把关处领导信息,今年没有计划的成员单位修购负责人及办公室成员也请参会,会后有其他工作讨论。请办公室各位老师负责通知本所参会老师。若设备联系人有变动,请告知变更后的设备联系人,并请在附件表格中修改后反馈至邮箱duchh@biols.ac.cn。谢谢。
      
 
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7.5.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