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295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生科院召开。北京生科院及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包括动物所、过程所、基因组所、生物物理所、微生物所、心理所、遗传发育所、植物所的管委会领导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杜承航主持。会议主要针对以下5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12012年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与培训计划安排,根据2012年各成员单位上报的技术讲座内容,区域中心根据以上原则初步将2012年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与培训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生物信息学;() 生物质谱;()生物样品制备;()元素分析;()细胞生物学。

        2、杜承航传达了关于2011年启动的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验收、考核,2012年启动的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于年底前进行中期考核和2013年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申报的工作要点。并请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具体工作的实施。

        3、会上传达了计财局对推动刷卡系统工作的文件精神,提醒各成员单位按计财局文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积极安装刷卡系统。调查了解各成员单位刷卡系统安装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

       4、介绍了区域中心计划举办自主研制仪器设备成果展览会的目的、内容、形式、预计展览时间和展览会宣传等工作,并向各成员单位征求意见,讨论相关实施方案,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上报。

       5、会上向各成员单位了解区域中心的2012年修购专项设备的购置情况及年底前是否能顺利验收,并请各成员单位要注意各相关时间节点,尽快落实相关工作,以使区域中心2012年的修购专项任务能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翔讨论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