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组织开展201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专家验收会议(3个项目)

        2013125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再一次组织专家对2010年度审批的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中最后三个项目进行了统一验收,三个项目分别为:“结合排除法和目标法的高效性、高稳定性质谱采集方法的研究和应用”、“酶-底物复合物结构研究中的低温抑活方法”和“基于同位素标签技术的UPLC-MS/MS植物激素相对定量方法开发”。由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永功教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漆小泉研究员、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高级会计师袁瑞君、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计算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秘书长赵方庆研究员、中科院动物所科技信息中心档案室业务主管刁凤英组成的专家组和来自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验收会由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杜承航主持。杜承航首先依据院计财局规定介绍了项目验收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工作汇报和财务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永功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专家组提问与讨论。专家组对各项目的仪器设备技术指标、经费决算和财务账目、相关技术档案等工作进行了严格审核,并讨论形成各项目的验收意见。

        通过此次验收会,各单位参会人员获得了宝贵的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不仅为顺利完成2011年度的项目验收奠定了基础,也为更好的开展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拓宽了思路。

 

杜承航主持评审会议

 

 

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