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2年度区域中心仪器技术创新论坛开讲

20121026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的“仪器与技术创新论坛(简称创新论坛)——生物质谱技术及其应用”正式开讲。

南丹麦大学蛋白质化学教授受,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丹麦技术科学学院院士Peter Roepstorff、中科院植物所漆小泉研究员和王台研究员、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刘科辉助研受邀做了 “创新论坛--生物质谱技术及其应用”的精彩报告,拉开了仪器与技术创新论坛的帷幕。

来自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农科院、北医、自动化所等单位的150余位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并与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座无虚席,报告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今年,区域中心创新论坛将于1012月份组织2次主题报告,以有力的推动区域中心的技术推广与交流,进而促进科技创新。

生物质谱技术及其应用报告

 

仪器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质谱技术创新论坛

(主讲人:丹麦两院院士Peter Roepstorff、植物所王台)

 

仪器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质谱技术创新论坛

(主讲人:   遗传发育所刘科辉、植物所漆小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