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4年度修够专项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3年4月24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召开了2014年度修购专项项目专家论证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杜承航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永功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郑维能、中国农业大学高级实验师冯继东、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袁其朋教授等7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14年度修购专项中蛋白质结构分析平台、动物生态研究平台、生物功能分子研究平台、合成生物学技术平台II期、高通量生化技术产品制备与应用研究,这5个平台的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平台修购专项项目的总体安排、实施工作计划和修购项目管理等问题的阐述,各项目负责人也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与讨论。最后,专家组经仔细研究与讨论,对每个项目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向,形成了专家意见,并希望各项目能够提高项目执行能力,加快项目执行进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修购专项的申报工作。

  

 

  论证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