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2年度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优秀仪器管理员终评会议召开

  2013年4月26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根据“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优秀仪器管理员”初评结果,召开了终评会议。会议邀请了中科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高级主管张红松、中科院物质与纳米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熊玉峰、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永功教授等8位京内外专家对初评入围的8名候选者进行了最终评审。

  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者的答辩报告,进行了综合性打分,最终评选出5名“2012年度区域中心优秀仪器管理员”,分别是生物物理所郝俊峰、动物所杨琳、微生物所艾国民、生物物理所陈媛媛、植物所李景泉。

  

 

终评会议现场

  

   

  

 

候选仪器管理员汇报答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