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5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启动会议召开

  2014年4月29日,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在北京基因组所1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启动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杜承航主持,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各平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对应设备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承航传达了中科院条财局4月28日仪器设备修购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2015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申报所需材料、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总结区域中心历年进行的修购项目的申报工作经验,为2015年度的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接着对2015年度修购专项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最后,杜承航和办公室成员详细解答了各项目负责人和设备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充分交流探讨,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修购专项计划申报的有关规定及申报流程,为管好用好财政部修购专项资金、高质量的完成2015年修购专项购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杜承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