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7年度院所两级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7418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根据条财局“科发条财函字〔201762号”文“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2017年度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院所两级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的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中科院物质与纳米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熊玉峰、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永功教授等5位京内外专家对申报的9个优秀集体候选及17名优秀个人候选者进行了评审打分。

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者的答辩报告,进行了综合性打分,对所有参评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排序。最终推选出1个优秀集体候选——生物成像中心(生物物理研究所)及2位优秀个人候选人——丁翔(生物物理研究所)、赵文明(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作为推荐到条财局参加今年院级优秀集体及院级优秀个人评选的候选人。同时排名成绩靠前的集体及个人,将在区域中心层面进行相应的表彰及奖励。

 

会议现场

 

候选人汇报答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