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顺利组织验收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度2项修购项目

2017421日上午8:30,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组织召开了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度2项修购项目验收会。大会在沈阳自动化所A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杜承航主持,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邓向东主任、植物研究所赵长征副处长、空间中心刘春霞主任等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度智能微电网实验平台及空间通用科学实验设施研发与验证平台2个修购项目进行了验收。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究所的管理工作报告、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工作报告,现场查验了所有设备,并查看了管理档案、各项目档案。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通过一上午的工作,对管理部门的管理、采购过程、技术验收、档案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核实及确认。专家组经仔细研究与讨论,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改进建议,形成了专家意见。

同时,区域中心代表在现场登录fact.cas.cn,将专家意见及得分明细录入中科院科技条件项目管理系统。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