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LTQ Orbitrap XL质谱仪

                   

  二维液相色谱-线性离子阱-轨道阱质谱联用仪 LTQ Orbitrap XL是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蛋白质组学技术实验室新增加的先进设备,于200911月安装调试完毕,现已正式对外提供服务。该仪器系统主要由二维高压液相色谱、纳喷(nanoESI)源、线性离子阱(LTQ)、轨道阱(Orbitrap)和电子转移裂解源(ETD)组成,该系统适合复杂样品分析,灵敏度高、能做多级串联质谱(n>10),其中Orbitrap具有高质量精度(<3ppm)和高分辨率(>100000),该系统具有CIDHCDETDPQD四种碎裂模式,其中ETD适合于进行翻译后修饰的研究。

  2DLC-LTQ-Orbitrap XL ETD MS仪器系统鉴定蛋白质的可信度高,能用于(定量)蛋白质组学研究、蛋白质复合体的鉴定、低丰度蛋白质的分析鉴定、高通量的蛋白质翻译后修饰 (如磷酸化、糖基化、亚硝基化、甲基化和乙酰化等)研究、小分子化合物的结构测定、代谢组学和脂质组学研究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