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BD Influx 流式细胞分选仪

                      

  BD Influx流式细胞分选仪是一个灵活的流式细胞分选平台,拥有模块化的结构,强大的检测能力,全面的控制能力和超高性能的分析功能。Influx可以提供偏振光、小颗粒、光谱分析等特殊检测模块以及6路分选、比例分选、位置分选等特殊分选功能,其创新的声学耦合喷嘴能够保证在高频的液滴振荡频率下使用相对较小的压力,从而在超高速分选过程中保证细胞的活性和功能。技术人员可以根据用户实验需要对 Influx进行自由配置,因此,Influx可以充分满足和适应各种生命医学前沿研究的应用需求。

  科学研究平台细胞生物学技术实验室新近安装、调试完成的BD Influx配置了7个激光器(355405488532561633786nm),可以进行24参数同时检测,并具有每秒20万事件的强大分析能力和每秒7万事件的超高速分选速度。此外,这台Influx是全球第一台安装了红外激光器(786nm)的流式细胞仪。

  技术支持:刘春春、贾俊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