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流式细胞仪FACSAriaIIIu

                    

  流式细胞仪BD FACSAria II是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二期建设关键设备之一,于20098月完成安装调试并正式运行。

  FACSAria II作为2001年之后的新一代流式细胞仪,借由光纤传导、石英杯流动池激发、八角反射式信号收集等众多新技术,有效扩展了多色测量和高速分选能力,并使仪器体积大大减小。该仪器自动化程度高,光路固定校准,易于使用;配备375/405nm488nm640nm激光和13个荧光探测通道,其分析/分选速度最大分别可达10/5万细胞每秒。并且,新技术有效提高了仪器分析灵敏度、细胞分选的存活率,回收率等性能。

  FACSAria II投入使用以来,已经为多个课题组提供服务,开展侧群细胞分选、免疫荧光分选、细胞周期检测分选等实验。该仪器的引入有效提升了流式平台的硬件水平和服务能力,成为所内外用户开展流式分析分选的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