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免疫缺陷动物实验室

  科学研究平台免疫缺陷动物实验室是我所2006年新扩建的,动物实验室功能完备,管理严谨。主要为所内外提供清洁级以上实验大、小鼠的动物实验场所、二级动物感染性实验场所及动物实验技术,特色是免疫缺陷动物的饲养管理。同时也为所内提供实验物品高压灭菌服务。

  一层拥有屏障环境180平方米,实验容量为实验大小鼠1600笼;拥有隔离器6个,实验容量为实验小鼠180笼。设施的环境条件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对屏障、隔离动物实验设施的有关标准,动物饲养管理和动物实验操作符合《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等法规的要求,取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二层拥有两个达到国家动物生物安全二级标准的动物实验室,面积均为77平方米,实验容量均为实验小鼠304笼,并取得北京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颁发的《动物防疫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