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超导核磁共振谱仪

 

  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装备600兆核磁共振谱仪。该谱仪配有Acsend磁体、TCI三共振反式超低温探头、微量样品测试系统,灵敏度可达常规800兆谱仪水平,可完成1H13C15N三核相关的各种实验,样品检测限最低可至µg/ml,二维谱采集时间最快可缩短70%

  本仪器目前可提供如下测试:常规化学分子结构解析、定量测试:标准氢、碳、氮谱;碳氢结构的精确解析:DEPT实验,观察CHCH2CH3;分子空间构型的确认:NOESYROESY实验等;混合物的分析分离:DOSY实验;小分子与蛋白的结合作用:STD实验;蛋白质与蛋白质的相互作用:Titration实验;蛋白质与颗粒材料的相互作用:氢氘交换TOCSY实验。

  管理员为:郝冬霞副研究员。放置地点:生化科研实验楼(新楼)101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