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赵文明

    生物信息分析部专家:赵文明,男,高级工程师,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所级中心生物信息平台主管。2001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原西安工业学院)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学位。2001年-2004年,在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从事生物信息工作。2004年-2008年,在软脑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2008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从事基因组及生物信息学研究工作。在工作期间,先后主持和参与中科院信息化工作的相关科研项目、自然科学基金的面上项目及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

    主要研究领域是生物信息学,研究方向:海量基因组数据的处理、展示和管理方法;海量基因组数据的挖掘;组学数据库建设。

    固定电话:010-84097636

    邮箱:zhaowm@big.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