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梁承志

    梁承志,研究员。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遗传学学士学位;1995年于中科院遗传所获得遗传学博士学位;2001在加拿大Waterloo大学获得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2001-2003年在加拿大Bioinformatics Solutions Inc公司任生物信息科学家。2004-2009年在美国纽约冷泉港实验室工作。2009-2012年在菲律宾国际水稻所任职。20122月回国,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现任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基因组分析平台首席技术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基因组学,生物信息数据库、软件开发

    固定电话:010-64887230

    Emailcliang@genetics.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