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闫存玉

    闫存玉,副研究员。199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材料工程与应用化学系;2002年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药物化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物理化学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任职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08年起受聘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负责国家植物基因研究中心(北京)植物激素分析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现为中国质谱学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基于质谱技术的植物激素及中间体超微量分析方法研究;稳定同位素标记技术在植物激素代谢途径中间体、代谢关键酶的作用底物和产物鉴定领域的应用研究;植物激素相关生物大分子的质谱行为研究。研究领域着重于利用化学手段改进和完善重要生物信号分子的超微量分析问题,通过建立系统的化学和生物结合的研究手段,部分阐明植物激素在植物体内的代谢途径和关键酶的功能。

    固定电话:010-64806466

    Emailcunyuyan@genetics.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