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为迎接2013年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评估,全力做好区域中心评估准备工作,20136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康乐、管委会各主管所领导、区域中心办公室人员、各所所级中心管理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康乐主持。康乐主任介绍了区域中心评估概况,强调了此次评估对区域中心和各研究所相关工作的重要影响,同时,指出要结合区域中心多年运行基础,结合区域中心的特色性和区域性,为此次评估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区域中心自行进行预评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改进与完善,争取在正式评估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区域中心办公室杜承航同志代表区域中心办公室介绍了此次区域中心评估工作条财局的相关规定,汇报了区域中心评估总结报告及准备工作的详细情况。

  管委会认真听取汇报后,重点围绕如何根据区域中心评估指标、区域中心特色、切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对于如何做好区域中心评估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

  

  管委会主任康乐主持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杜承航汇报工作

  

  

  管委会现场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