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工作会议-评估准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3年6月21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办公室工作会议--评估准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北京生科院、动物所、过程所、基因组所、生物物理所、微生物所、心理所、遗传发育所、植物所的办公室成员及所级管理员共1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杜承航主持。杜承航介绍了2013年中科院条财局针对区域中心评估工作的相关规定,并与办公室各位老师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做出了工作部署。

  办公室王翔主任针对评估标准并结合区域中心运行建设进行了具体详尽的分析,为进一步的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室各位老师集思广益,也都为区域中心的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具体工作的实施,认真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代管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 邮 编:100101 | 电话:010-64884299 | Email:bjcenter@mail.biols.ac.cn